納美人寶寶超「卡哇伊」 甜睡模樣萌翻眾人

▲西班牙廠商製造了「納美人寶寶」,模樣超級卡哇伊。(圖/翻攝自Babyclon臉書粉絲團,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看過或聽過電影《阿凡達》,2009年電影上映後佳評如潮,甚至還成為全球票房收入最高的電影,大家也對裡面的主角「納美人」,藍皮膚、尖耳朵的形象記憶深刻。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一段影片,內容竟然是3個納美人寶寶,模樣栩栩如生,睡覺的模樣萌翻眾人。但不少人要問,「這到底怎麼完成的?」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3個納美人寶寶其實是由西班牙一間名為「巴比倫」(Babyclon)的公司所製造,日前還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團貼出一系列的寶寶「沙龍照」。甚至還拍攝一系列影片,分享在Youtube上,這3個納美人寶寶模樣十分逼真。

這3個納美人寶寶,有著標準的藍皮膚、尖耳朵和長尾巴,睡的十分香甜,有個大人就動手捏了他們的臉頰,模樣十分吸睛。不過想要這樣的納美人寶寶可不便宜,一個需要2千美元(約新台幣6.4萬元)才能帶回家。

儘管不少人對於這幾個納美人寶寶十分感興趣,但有些人卻是有些害怕,甚至還直呼噁心,看法意見兩極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