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新色、容量提升!?Leica TL微單眼實機圖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嗯.....只能說我猜不透你啊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以精品化相機為主力的德國老廠商徠卡 Leica,在去年時曾推出由一整塊鋁金屬打造,並搭載 APS-C 片幅感光元件的微單眼 Leica T 系統,搭配幾乎以觸控螢幕操作的邏輯,在當時也算是突破了以 RF 旁軸相機為本,擁抱時下科技的產品,近期不少外媒也傳後續機型 Leica TL 將於月底登場,且日本網站 Digicame-info 也搶先釋出實機圖片,但官方皆未證實相關消息。

從曝光的實機圖片可發現,Leica TL 外型與 Leica T 幾乎完全一樣,但色系除了原有的銀色與黑色外,也新增了鈦金屬新色外,機背似乎也同樣配置 3.7 吋超大觸控螢幕。但期待規格有大躍進的消費者,恐怕要失望了,根據爆料內容指出, Leica TL 將配置與 Leica T 相同的 1,620 萬畫素 APS-C 感光元件,唯一的不同是在內置容量將從原有的 16GB 升至 32GB,是一個不用記憶卡也 OK 的概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