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小事》男星街頭摔人巴掌 被全民譙爆遭公司解約

 

▲《初戀那件小事》中扮演阿拓學長的男星Nott Akanat,日前當街摔人巴掌被譙爆。(圖/翻攝自維基百科、Nott Akanat的IG)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泰國純情電影《初戀那件小事》風靡全亞洲,男主角馬力歐莫瑞爾(Mario maurer)、女主角平采娜樂維瑟派布恩(漢名:呂愛惠)至今都闖出高人氣。而片中扮演「阿拓學長」的男星艾克納(NOTT AKANAT)近日陷入打人風波,影片曝光被全民譙爆,所屬公司GMM於7日宣布和他解約,演藝之路一夕全毀。

現年28歲的艾克納在《初戀那件小事》扮演男主角「小莫」的同學,片中因為他對女主角「小嵐」有意,要男主角不要追小嵐,除了戲劇演出,也跨界擔任節目主持人。他日前駕駛黃色MINI小車,當街揪住肇事摩托車騎士衣領,抓著騎士到愛車面前大吼指責,接著出手重摔巴掌,現場民眾圍觀拍下影片上傳,立刻遭網友砲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ott Akanat揪住摩托車騎士衣領,大吼摔巴掌。(圖/翻攝自YouTube)

艾克納為此召開記者會道歉,不過還是保不住演藝工作。他的所屬公司GMM TV於7日發表聲明,公司認為打人行為對青少年、社會造成不良影響,主持人、演員合約因此被取消,其他也有電視台宣布取消播出他演出的電視劇、主持的節目。此外,他原本獲頒「2016年度泰國人楷模獎」也被取消收回,連入股的日式豬排店,臉書被大批網友湧入譙爆,挨批「老闆沒禮貌所以我不會去吃,反正還有別的店可以去」。

▲Nott Akanat獲頒楷模獎被收回,入股的豬排店湧入批評留言。(圖/翻攝自泰網《mthai》、Nott Akanat的IG)

▲艾克納當街打人。(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