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4日行使FA最後期限 獅全力留下潘武雄

▲潘武雄。(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日前公布17位符合自由球員(FA)資格的球員,14日將是宣告FA最後期限,統一獅「Take」潘武雄有可能會行使自由球員權利,對此領隊蘇泰安表示,潘武雄是相當重要的球員,會全力留下他。

依中職聯盟規章規定,取得自由球員資格之選手為行使該年度之自由球員權利時,須於公告日起7日內以書面向球團表達行使自由球員權利之意願,扣除假日之後,球員須在11月14日向球團書面提出行使自由球員,聯盟會在15日下午4時以前對外公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泰安表示,自由球員是球員的權利,尊重他們的決定,但潘武雄是很重要的球員,球隊一定會想辦法將他留在陣中。

潘武雄今年月薪37萬元,若行使FA之後,今年轉隊費是1110萬元,明年起的轉隊費變成555萬元。

►接收更多 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潘武雄中華職棒FA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