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腿腐爛躺床呻吟 19歲女曹夢媛「賣身」救她..鏡頭前淚崩

▲19歲少女「賣身」救重病母。(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廣東省高州市一名19歲少女曹夢媛,最近在網路上PO出「賣身救母」的求助文章,指出因為媽媽罹患皮膚癌,初估手術費要35萬人民幣(約160萬台幣),但家裡實在拿不出那麼多錢,她又工資微薄,「希望有好心人能收買我,讓我媽媽可以和正常人一樣生活,本人甘願做牛做馬,報答恩人,言聽計從,絕不後悔!」

實際來到高州人民醫院,見到了決定「賣身」的曹夢媛,她在鏡頭前流下眼淚。走進病房內,她的母親吳朝芳靜靜躺在床上,正在輸液,不時發出呻吟聲,其右大腿部分肌肉嚴重腐爛,發出陣陣惡臭。主治醫生表示,曹母疑似得了皮膚癌,尚未能最終確診,建議轉到上一級醫院治療。

母親病情日益嚴重,曹夢媛聲淚俱下。她今年才19歲,出生於高州雲潭鎮一農村家庭,因為貧困,曹夢媛國中沒畢業就輟學打工。母親今年45歲,大腿6歲的時候曾經被火燒傷,她近日因為務農勞作過度,舊病復發。

母親患病,父親年邁,弟妹年幼,面對龐大的醫療費,曹夢媛被迫一肩扛起,情急之下,她才想出「賣身救母」的辦法。希望有熱心老闆能收買她,一次性支付母親的治療費,日後再透過打工的方式償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