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子短到走光!牙助姊姊讓鄉民全暴動 翰品:去年的舊照

▲雖然還戴著口罩,但不難看出這位牙助臉蛋相當漂亮。(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採訪報導

牙齒壞了嗎?快去看牙醫吧!PTT鄉民7日在八卦版發問「有沒有看牙齒,牙助才是本體的八卦?」只見照片中的牙醫女助理每位裙子都相當短,一律全在膝蓋以上,甚至還有牙助俯身趴在桌上的走光畫面,讓鄉民全部都暴動了。

仔細看看鄉民PO出的照片,牙助們除了裙子極短外,合身的制服也相當引人遐想,雖然還戴著口罩,但仍不難看出牙助的顏值相當高。此外,鄉民還加碼貼出牙助俯身趴在櫃台拿資料的照片,只見裙擺被上身牽動提起,甚至還大露底褲走光,令原PO直呼「最討厭看的就是牙醫,但去這間看牙齒感覺是很幸福的事,先來預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那麼,究竟這讓鄉民暴動的牙醫診所是哪一家呢?有鄉民認出照片中的場景就是位於新北市林口的「翰品牙醫」。對此,記者實際去電求證,雖然電話響了許久才接,但並未發現有佔線打不進去的情形。對於記者詢問,翰品牙醫診所表示,「部分照片中的人物確實是本診所的牙助,但有些是其他診所的,這些照片大概都有一年以上的時間了,照片中部分牙助早已離職。」至於哪幾張照片是翰品的牙助所拍,則不願多作說明。

對於照片為何會在這個時間突然流出,翰品牙醫表示「不清楚」。當記者追問照片曝光後是否有造成診所困擾、以及為何裙子會這麼短時,對方則回「這部分要請醫師回答會比較好,但醫師目前都在看診,不方便」,隨即掛斷電話。

儘管翰品牙醫有意低調,但照片流出已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真是世風日下!我去預約洗牙了」、「太扯了,這是廣告文嗎?」、「這篇別爆太快啊,這樣我明天去裙子過膝怎麼辦」、「老婆,兒子的牙齒好像怪怪的,我帶他去看個牙醫,你別擔心喔!」

▼流出的照片中,甚至還有牙助因裙子過短而走光。(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