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交通標誌...回收車從外側違規迴轉 撞死直行機車騎士

▲遭撞的機車零件散落,嚴重損毀。(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斗南鎮公所一輛回收車,6日下午行經斗南新光陸橋雲林路段,疑似沒注意警告標誌,從道路外側違規迴轉,結果撞上直行方向的一輛機車,機車被撞到幾乎全毀,騎士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51歲朱姓司機,駕駛這輛斗南鎮公所的資源回收車,行經斗南新光陸橋雲林路段,在陸橋下迴轉準備駛上陸橋,突然從最外線車道大角度迴轉,導致直行方向的40歲李姓騎士閃避不直接被撞上,機車被撞的零件四散,李姓騎士則傷重不治。

▼回收車從道路外側違規迴轉,撞死直行的機車騎士。

檢警勘驗,斗南新光陸橋連結雲林路的路段,規定只能直行、禁止迴轉,橋下也設有相關交通警示標誌,但朱姓駕駛供稱,沒有看到「禁止迴轉」的標誌,才會想左轉上橋,沒想到會發生車禍,詳細肇事責任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當地附近住戶表示,事發的這個路口平均車速都很快「這邊真的很危險」。附近住戶說,常常有很多駕駛貪快闖紅燈,尤其是要上橋的路段,幾乎都是闖紅燈的比較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