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婆坑錢?自助餐:番茄蛋+雞腿=80元 引爆正反論戰

▲番茄蛋+雞腿=80元,自助餐價引發熱議。(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外食族網友在PTT上發文,指出晚上到自助餐吃飯,因為許多菜盤都已見底,只好夾了一隻雞腿配上番茄炒蛋,但結帳時,阿婆居然喊價80元,雖然有附一碗白飯與免費飲料,他仍然覺得「被坑」。不少人也嫌太貴,建議想吃自助餐,要夾菜之前最好先問清楚價錢。

原PO分享照片,一隻雞腿搭配番茄炒蛋,外加一碗白飯和飲料,竟要價80塊錢,引發熱烈討論。「你被騙了!」有網友留言說,我寧願去買雞排加紅茶,但也有回應指出,如果在台北,這樣的菜色大概要賣10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一連串曬便當圖出現,1排骨2樣配菜80元、蝦仁蛋加上雞腿120元、2菜1排骨,屏東恆春吃下來70元。不過也有人反駁,同樣是雞腿加白飯,日式餐廳吃要160元。更有人貼出高麗菜和花椰菜點下來約60元。

只是颱風過後,菜價維持高價,或許就是這個原因,讓本來平價的自助餐,變得高不可攀。另有顧客表示,「這個(自助餐)比自己買菜回來煮便宜,我這樣子又不要洗又不要切,還省瓦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