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60fps輸出、配置Android TV 6.0!小米盒子動手玩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小米科技在今日(11/7)的記者會中,除了發表 5.7 吋雙主鏡頭旗艦機小米 5S Plus 外,先前盛傳將在台登場的國際版小米盒子也正式亮相,主打 4K@60fps 畫質輸出、Android TV 6.0 作業系統,搭配 1,299 元的售價,也比起美金換算來的便宜,此次也趁著發表會期間,帶來實機動手玩報導。

小米盒子採用四核心 ARM Cortex-A53 處理器、2GB RAM 與 8GB 容量等規格,支援最高 4K@60fps 畫質輸出外,也配置 HDR 高動態範圍、Dolby Digital Plus 與 DTS 環繞音響技術,以及 Google Cast 投放等規格;另外,在機身設計上同樣走小巧路線,尺寸僅 101 x 101 x 19.5mm,重量 176.5g,並可透過專屬遙控器做選單,或是語音搜尋等操作。

雖然因應版權問題,在台販售的小米盒子並不像中國大陸內容來得多元,但因配置 Android TV 6.0 作業系統,內建 Youtube、Spotify、Netflix 以及愛奇藝等影音串流服務,且愛奇藝也特別為小米盒子限量 3 個月 VIP 會員資格外,也支援遊戲與 USB 擴充應用程式。

就策略面來看,小米盒子目前競品大略有 Apple TV、Google ChromeCast 等產品,而小米科技台灣總經理李佳峰則表示,小米盒子售價僅 1,999 元,具備價格優勢外,在跨平台串流跟擴充性更是其他產品所不及的,且搭配此次雙 11 期間,銷量可望突破 1 萬台的水準,可帶動舊款電視產品升級。

▲小米科技台灣總經理李佳峰。(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