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的扮家家酒!什麼都自己來的自助式甜點廚房

點評:約三五好友在這裡開烘焙party超有趣!!

▲自己的甜點自己做。(圖/取自日好甜廚粉絲專頁)

記者于佳云/綜合報導

有時心血來潮想在家做個甜點,但光是準備烘焙器具和材料就得花上大把時間和金錢,如果沒有做甜點的經驗還可能做點心不成反倒把廚房變成戰場。為了讓想學烘焙的人可以更簡單的體驗烘焙樂趣,現在就有料理廚房用「平板」當老師,提供舒適的廚房空間和完整的食材與器具,只要跟著教學影片拿取特定材料就能輕鬆DIY,超適合三五好友和親子同樂!

日好甜廚

今年才剛開幕的日好甜廚是一個廚房空間,店內提供食材、器具、特定品項食譜與製作流程的影片,大家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選擇想要製作的甜點,雖然沒有專業老師教學,但店內夥伴可以適時幫助,就像和好朋友在自己家廚房一起做料理一樣隨興自在!

▲每人配有一台附上料理影片的平板。(圖/網友Cindy Y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需要的食材可直接從陳列架上拿取。(圖/網友Cindy Y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在這樣的開放式廚房空間做甜點,雖然沒有老師在旁邊指導教學,但因為食材和必要工具都已經準備好,也不容易手忙腳亂,還可以享受與好友互相幫助和分享的樂趣,靠自己完成甜點的成就感更是滿足!

▲不受打擾的環境可專心做甜點。(圖/網友Cindy Y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日好甜廚提供的料理食譜會不時更新。(圖/取自日好甜廚粉絲專頁)

日好甜廚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72-21號2樓
(02)8772-0179

自己做烘焙俱樂部

名字就叫「自己做」,料理當然也是自己做!還記得小時候扮家家酒的樂趣嗎?自己做烘焙俱樂部就是希望幫每個想做甜點的人找出兒時做料理單純的快樂,無需複雜的步驟,只要一顆喜歡烘焙的心!

▲分區料理空間。(圖/取自自己做粉絲專頁)

這裡提供各式各樣製作甜點的設備、食材,以平板電腦中的甜點教學平台,提供你一步一步簡單易懂的標準流程,把料理作業簡單分區,讓做甜點不會手忙腳亂,只要2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就能做出像食譜書上一樣的甜點,成就感輕鬆get!

▲需要哪些的材料都自己來。(圖/網友Cindy Y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還會提供外帶盒方便帶回家享用。(圖/網友Cindy Y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自己做烘焙俱樂部
一店:台中市精明一街88號
二店:台中市福科路66號
三店: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95號
全省訂位專線:(04)2462-8217

關鍵字: 主題美食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