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餃店怎麼取名才霸氣? 網友神回「8+9餃頭」被讚翻!

▲水餃店名怎麼取才狂?(圖/ptt,小愛授權使用,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坊間連鎖水餃店不少,店名一間比一間霸氣豪邁,網友在批踢踢發文詢問,自己也想開間水餃店,店名希望能比照「四海遊龍」、「八方雲集」一樣氣派,請網友集思廣益幫忙取名。竟釣出批踢踢紅人「belleaya小愛」出面回應啦!

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上發文表示,「小魯想賣水餃,一定要聽起來像四海遊龍、八方雲集這麼氣派der,可惜都被註冊惹..希望取一個像他們一樣那麼帥的店名,想賣水餃店名怎麼取?」引發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意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貼文也獲得暱稱為「台中李奧納多皮卡堺雅人」的批踢踢紅人「belleaya小愛」青睞,不但特地回文,還親自設計2款超酷炫的海報圖,圖中運用台灣在地文化「8+9」,巧妙結合諧音雙關「摔餃」,營造出畫面感和趣味感,讓其他網友大讚不已。

小愛寫道,「我跟你說,人家用店名沒關係,你可以用圖和公仔來幫你的餃子加分,或者可以使用代表性的意象,來吸引特定客群,因為有點累了所以只給你兩個點子當大方向來發想,再來就要看你如何定位自己店家的品牌形象了。」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嘴角失守」、「可惡想吃… 餃頭小頭」、「第一張有笑」、「這真的開我一定買」、「這個不先跟他收一下設計費嗎?」、「根本現成文宣」、「有空的話請做"香港餃"XD」、「也太專業XD」、「半夜優文」、「原來是水♂餃啊」、「小愛又再浪費才能XDD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