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原來是無尾熊啊!灰色生物鑽狗門溜進住家 全家尖叫

▲這就是人類的家啊,怎麼沒有樹可以爬?(圖/翻攝自Mashable/Karena Sneat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14歲的尼古拉斯(Nicholas Sneath)在房間發現「詭異生物」,嚇得躲到角落發現竟然是隻「無尾熊」,不過這個毛客人的造訪可把全家嚇壞了,因為他們不曾見過無尾熊闖進房子,「他應該是從狗門進來的,無所謂地搜查著我們家。」

尼古拉斯30日晚上躺在床上看書,突然聽見門外有騷動,於是他打開門看看發生什麼事,眼前是隻無尾熊,「我嚇得碰地關上門,衝到房間角落,但是牠一直向我走過來,後我跳到床上。」這隻不怕生的無尾熊開始在房間內閒晃,一點也不介意人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古拉斯的爸媽當時在沙發上看電視,家裡的狗狗開始吠叫,「我們往走廊看了一眼,就看到一個東西坐在那還會動,馬上都尖叫,才發現是無尾熊。」這段人熊相遇就僵持了10幾分鐘,最後無尾熊逛夠了,就自己回到外面,不過尼古拉斯的爸爸說,從來沒聽過無尾熊跑進家裡,「大概是因為人類佔了牠們的棲息地吧。」

關鍵字: 無尾熊狗門澳洲無尾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