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長輩圖從她家頂樓來的 蓮花迷老爸超愛製圖天天傳!

▲各種蓮花長輩圖。(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年輕人常抱怨會收到「長輩圖」,讓他們不知道要回什麼;而「蓮花+早安」更成為這類圖文標準範例。一名女大生分享老爸傳給她的長輩圖;不過特別的是,這些圖並不是從網上載下來的,蓮花本尊就種在她家頂樓。

女大生在「Dcard」貼文說道,「相信大家對於長輩圖相當熟悉,在老人界裡非常盛行,但因長輩圖有病毒這樣的傳說,於是我老爸開啟了他的的製圖之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提到,每天早上6點多,就會有長輩圖鬧鐘傳來,除了一聲「早安」,還不忘附上祝福語,像是「美麗清晨,美好心情」、「快樂幸福」、「相處之美在於真」、「萬事順心,心想事成」、「人生不求滿分,只求滿足」等。

女大生表示,「他(爸爸)是個蓮花迷,每株蓮花都是他的寶貝,任一朵開花就會拉著我媽去看蓮花,甚至泡蓮花茶硬要我們喝,無奈的女兒們只能默默接受,這是他老人家唯一的樂趣了。」

網友們對此紛紛笑回,「你老爸根本長輩圖病原體啊,全自製也太猛」、「原來長輩圖都是從你家頂樓來的」、「其實每次看到那些長輩圖,我都有一種快被淨化的感覺」、「原來令尊是現代周敦頤啊」、「我爸媽天天傳欸…已經傳到我快崩潰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