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企鵝老婆帶小王回家被抓包 老公「血戰」慘輸死心離開

企鵝老公與小王展開浴血奮戰。(圖/翻攝自影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企鵝的外表雖然看似可愛,但他們的愛恨情仇也不輸本土連續劇!國家地理頻道捕捉到一段驚人的影片,一隻企鵝老公回家,發現老婆跟小王在一起,氣憤地「開戰」,但是,不管牠怎麼叫喚,老婆仍然站在小王身旁,最後打到全身是血,還是失敗了,不僅愛妻連巢穴也都失去了。

影片中可以看見,一隻企鵝老公覓食回家,沒想到卻撞見老婆跟小王在家中「親熱」,氣的上前跟小王大打出「手」,在一陣爆打過後,老公深情的發出叫喚,讓老婆決定贏者。難過的是,老婆選擇了小王,一起回到了家中,老公不死心,跟過去展開殊死戰鬥,這次更是直接互啄眼睛,打到雙方渾身是血,最後還是小王獲勝了,只能黯然離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企鵝的翅膀不同於其他鳥類,是由實心骨頭組成,可以被用來當作「武器」。在這部影片中,牠們互相拍打割傷對方,並且用嘴巴攻擊對方的眼睛,所以會造成如此嚴重的傷勢,滿身是血。在野外環境中,受傷的企鵝容易被當成狩獵的目標,母企鵝為了生存,更不會選擇戰敗的公企鵝。

關鍵字: 企鵝偷情小王戴綠帽外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