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火滅8小時後才撤…他實在累癱了 一張照片讓網友超感謝

▲樹林工廠日前大火,打火兄弟累倒路旁。(圖/翻攝自「新北消防發爾麵」臉書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保安街一處鐵皮烤漆工廠日前失火,延燒1個多小時後被警消控制住。「新北消防發爾麵」6日po出一張照片,引起關注,只見一位消防員打火完,累到躺下休息。由於消防人員7點半滅火,卻處理到半夜,也讓一位女性網友特別在「我是樹林人」po文感謝。

新北市樹林區保安街一段336巷內一處連棟式鐵皮烤漆工廠,4日晚6時20分許突發火警意外,由於,廠內堆積大量易燒材料、油料,致使火勢猛烈延燒1個多小時,在7時31分才被警消控制。

一名住附近的網友在「新北消防發爾麵」臉書專頁中貼文表示,火災當天9點多回家,老早見到消防車停兩旁,當時火已撲滅,但消防員們仍留在現場,甚至累倒在現場休息,直到半夜才撤退。

女網友感動表示「回家看到家中安好,看到家貓一切平安,再對照樓下忙碌消防人海,這才真體會消防人員真用生命保護我們的家園與生命。」其他網友看了也很感動,紛紛留言向辛苦救災的消防員致敬。

「新北消防發爾麵」po文說,發生在樹林區的工廠火警,本局派大量人車前往搶救,雖火勢很快的就受到控制,但仍持續殘火及後續處理,現場處理的同仁相當辛苦。

消防局指出,撲滅火勢後,通常還要巡視火場,灑水降溫,確認現場不會復燃後,才能撤退。4日這場樹林烤漆工廠大火,因現場有許多易燃物品,雖然晚間7點多撲滅,但消防人員都到隔日凌晨3時才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