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分享美甲照「僅4根手指」 網友破解卻引模仿熱潮

▲國外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的美甲照,結果卻引發一股模仿熱潮。(圖/翻攝自@Larose419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女性朋友喜歡嘗試「美甲」藝術,並且分享完成後的照片。但最近一名女網友在個人推特上分享了一張美甲照,卻意外引發民眾熱烈的討論,甚至還引發一股模仿風潮。

根據《都會報》(Metro)報導,一名「Larose419」的網友,上月底在個人的推特分享一張照片,並且寫著「我剛做完指甲」,看起來是想要分享她的美甲照;但後來有網友卻發現暗藏玄機,「她的手竟然只有4根手指頭」。

▲網友模仿風潮。(圖/翻攝自@BakkingSoda推特

照片po出後,一開始網友以為「她天生只有4根手指嗎?」但也有網友懷疑直問「這是用了什麼巫術?」

隨著這張照片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就「破解」這個謎團。答案其實很簡單,只要把食指藏在其他手指的底下,這個「4指照」就能完成。但有些往有實際測試後,直呼「我辦不到啊!」問題的關鍵就在於每個人的手指頭關節靈活與否了。

▼網友模仿風潮。(圖/翻攝自@versacejabi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