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柯鹼、未成年女模、打炮! 川普被爆曾辦「豪華性愛趴」

▲2016美國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川普積極跑造勢活動拉選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大選在即,共和黨參選人川普卻屢傳負面消息。美媒日前再爆,川普在90年代時經常於紐約的廣場酒店舉辦「充滿古柯鹼」的性愛派對,並廣邀許多年輕模特兒參加,其中不乏未成年少女。

《野獸日報The Daily Beast》10月底報導,川普在90年代收購位於曼哈頓的知名豪華酒店(Plaza Hotel),而兩名曾參與過活動的男子爆料,川普經常在該酒店舉辦豪華性愛派對。

其中一名匿名男子目前是紐約的時尚攝影師。據他透露,川普會包下酒店的一個豪華套房好幾天,套房裡有數個房間,川普會在一個個房間裡轉來轉去。

匿名攝影師提到,川普會邀請好幾位自己的大亨好友和年輕模特們參加派對,席間甚至會有如電影般的戲劇畫面出現--男人們將大把鈔票和毒品丟在模特兒身上,而女孩們受權力誘惑,幾乎不曾拒絕。

攝影師補充,在這個男人們和眾多年輕女孩的派對中,充斥無止盡的性愛和古柯鹼,還有頂級的酒;除了川普以外,他總是瘋狂地和模特兒做愛,但不吸毒,而且因為他討厭菸味,因此派對也禁止吸菸。

另一名當年負責找來女模特兒的男模安迪(Andy Lucchesi)也說川普不吸毒,並證實曾帶一些女模去玩。但當被問到模特兒年紀時,他則含糊地說,「很多14歲左右的女孩看起來都像24歲」,他從來不會去過問模特兒的年紀。

▼川普和他超辣嬌妻梅拉尼亞(Melania Trump)。(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