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致列衝進3000觀眾席! 「1樓爬3樓擊掌」TICC暴動了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歌手黃致列出演大陸真人秀《我是歌手4》打開高知名度,他6日首度在台開唱,展盡誠意,幾乎全場用中文與觀眾對話,還加碼挑選5位粉絲上台互動,直呼「上台的人想幹嘛就幹嘛」,拍照、抱抱樣樣來,全場尖叫聲不斷。

▲黃致列一口氣爬3層樓擊掌,全場暴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見面會上,黃致列帶來多首抒情歌曲,《那個人》、《最遠的距離》等歌,牢牢擄獲觀眾,且他還突然走下台在3000觀眾席裡開唱,任由粉絲拿手機近距離拍攝,全場陷入混亂,他表示「希望能滿足前、中、後區的觀眾,讓你們滿載回憶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黃致列在唱到《一路上有你》的時候,再度突襲觀眾席,一口氣爬了3層樓,邊唱歌邊擊掌,觀眾席擠到水洩不通,他還不時暖喊「小心小心」,接著又從3層樓高走下來,邊送擁抱邊上台,累喊:「沒想到這麼高,差點累到唱不出歌來了。」

▲▼黃致列首度在台開唱,吸引近3000粉絲到場。(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