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肉麻「嗆」歌迷 優鉉:讓偶巴用愛教訓你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南韓人氣男團INFINITE睽違1年多再次來台,6日於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吸引超過1500名粉絲到場支持。成員7人雖然站在大舞台上,卻與台下歌迷互動滿分;尤其被稱為「南操練」的優鉉不僅吐槽歌迷合唱破音,還超肉麻跟粉絲說要「用愛教訓」。

▲優鉉一貫地祭出肉麻招數逗樂粉絲。(圖/記者張一中攝)

優鉉先前曾經來台宣傳個人專輯,不過與團員合體在台灣開唱卻已經相隔1年多,他表示這段時間都是「靠粉絲的愛支撐過來的」,沒想到此時他卻聽到台下粉絲吐槽質疑告白的真實性,優鉉為此直接走到該名粉絲面前說:「妳給我過來!讓哥哥告訴你什麼是愛!等等跟我見個面,我要用愛教訓妳!」超肉麻的話讓成員都看不下去、紛紛遮臉搖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優鉉被稱為是將手指愛心發揚光大的元祖偶像。(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