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民眾上街抗議反釋法 警用胡椒噴霧驅離

▲香港民眾上街抗議反釋法,結果遭警方以胡椒噴霧區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網友Jimmy Tang貼出)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街頭晚間爆發衝突!部分民眾針對反釋法上街遊行抗議,結果在今(6)日晚間7點50分左右,有部分民眾企圖衝出馬路,警方舉旗警告無效後,對民眾濕噴灑胡椒噴霧來驅離,前後至少7次。

這起反釋法遊行活動,包括香港眾志、社民連、工黨等團體到中聯辦前聚集抗議,人數約有近萬人。這次遊行的口號是「守護香港法治,反對人大釋法」,當他們遊行到西邊街附近時,當場被警方攔截,遊行人士要求警方開路,但有部分人企圖硬闖,雙方發生衝突。

這起遊行主要是反對人大釋法,下午3點半遊行隊伍從灣仔修頓球場出發,5點抵達中環香港終審法院。部分示威民眾企圖衝出馬路,警方為了驅離這些民眾,兩度高舉旗警告,還揮動警棍驅趕民眾,甚至還用施放胡椒噴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