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銘順寵妻隨傳隨到!奔高雄探范文芳班:老公超浪漫❤

▲李銘順、范文芳和兒子Zed。(圖/記者李毓康攝、翻攝自李銘順臉書)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心靈時鐘》6日舉辦記者會,包括導演蔡銀娟、演員范文芳、余若晴、謝飛等人都有出席,范文芳透露,先前電影在高雄取景,剛好那幾天老公也在高雄,原本以為某一天可以跟老公見面,「但他說他沒辦法。」孰料,最後李銘順竟驚喜現身,讓她當下超感動:「老公真的好浪漫喔!」

范文芳說,有一天她在高雄要拍遊艇出海的戲,「剛好我老公也在拍戲,下去高雄幾天,我就跟他說我要出海了,好可惜今天沒辦法看到他,明明我們都在高雄,卻沒辦法見面。」結果講完沒多久,李銘順竟神奇地出現在她身邊,讓她當下超級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蔡銀娟在一旁回憶起這件事,也笑說:「文芳真的超驚喜的!因為原本她有點失落!他們真的好閃喔!」她說,原本李銘順還有打算要跟劇組一起出海拍戲,「但我說我們出海要半天,半天之後他才能回到岸上,他因為還要拍戲,所以就沒辦法,只能依依不捨地離開。」相當可惜,范文芳回憶起這件事時仍滿臉甜蜜,「老公真的好浪漫喔!」閃瞎在場媒體。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