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將為Galaxy S8導入AI 人工智慧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未來的手機,不管是變成哪種型態,都跟人工智慧脫離不了關係。國外媒體報導,三星預計將為之後發表的智慧型手機,導入 Google 的 AI 助理(Google assistant),成為 Google Pixel 系列之後,第一款內建 Ai 人工智慧的安卓手機。

三星Galaxy Note 7全面停產之後,三星並未因此停止他們在行動領域的野望,除了日前預告將推出 Galaxy S8、Galaxy Note 8 之外。路透社報導,三星行動部門的軟硬體研發主管Rhee In-jong(報導稱為三星執行副總)在一場公開活動中,預告將智慧型為手機導入 AI 人工助理服務,進而搭配穿戴裝置來控制家電,並將開放API,允許用戶無縫地使用第三方服務,時間點預計是「明年初」,最終的想法,還是希望帶給用戶更多的便利。

報導當中之所以提到 Galaxy S8,可能是根據 Google 官方日前的說法:「未來幾個月內,為安卓機提供搭載人工智慧助理的 Android 7.1 作業系統」有相關報導進一步暗示時間點「最快明年初」,兩者互相搭配而成的結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