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被騙吃「空氣零食」 喵星人又咬又舔:奇怪怎麼吃不到

▲我要吃零食~(圖/翻攝自我是白吉影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家中的寵物在家常常沒事就在睡覺,或是懶得理主人,但是若看到零食出現,那閃閃發亮的眼神就完全不一樣了。粉絲團「我是白吉」5日發文表示,由於吉叔 (白吉)最近活動量減少,最近才有「騙吉吉活動」,讓牠可以多運動一下,沒想到白吉卻激動到都鬥雞眼啦。影片上傳後,讓網友驚呼,「好可愛!」

白吉粉絲團寫著,「大叔(白吉)活動量減少,不是躺、就是睡、然後吃、然後睡......我們有時會故意跟在吉吉身後,做出原地小跑步的動作(像是爺爺逗小孩那樣),吉吉就會開始往前小跑,腰包(肚子)一邊愰,一邊回頭看我們有沒有跟上,這樣覺得有趣兼運動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看到,主人將手呈現雞爪狀,在半空中假裝抓著零食,白吉毫不猶豫跳起,雙手抓住手手努力舔啊舔,但是卻困惑的發現,「恩?怎麼沒有東西?讓本爺聞一聞,再咬一口確認一下」,發現沒有東西之後,太想吃了還是再接再厲,重新挑戰一次,但是聞了好久,還是沒有東西,才終於放棄。

網友看完影片,也為白吉抱屈,「奴才...你這麼欺騙我的感情...賜你一丈紅!!還不謝恩」、「白吉:奴才你找死,騙我有零食,罰你立刻開罐罐~去~去~去」、「嘖嘖!泥(你)們這群放羊的孩子」、「空氣小吃?」,也有網友被可愛的白吉迷倒,「太可愛了 XD」、「好想看腰包晃動啊」。

▼影片取自臉書,讀取較慢請見諒。

 

關鍵字: 白吉喵星人零食空手貓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