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喇叭+沾精洋裝」!希拉蕊永遠的痛 總統夫偷吃實習生

2016年11月6日 01:16

▲丈夫的婚外情陰影從重創希拉蕊,也成為對手攻擊的箭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計時,兩組候選人無不全力催票,希望贏得最後的勝利。不過提到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就不得不提她的丈夫,也就是前美國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和轟動一時的「拉鍊門事件」。當時,他與白宮實習生陸文斯基(Monica Lewinsky)發生婚外情,還接受對方的「吹喇叭」服務,同時也成為美國歷史上,第2個遭彈劾的總統。

據了解,1996年美國總統選舉結束後,柯林頓政府處於選後的放鬆狀態,碰巧當時由共和黨控制的國會,為了預算問題而與白宮抗爭,並凍結了聯邦政府開支,導致許多政府僱員都被要求「暫時不要來上班」,因此包括白宮在內的許多政府機關幾乎成「空城狀態」,人煙相當稀少

在這個大環境下,柯林頓和陸文斯基邂逅,很快地便發展為情人關係,2人也發生許多親密行為,女方甚至在白宮替對方口交,甚至還保留一件沾有精液的藍色洋裝作紀念。這段親密關係共維持了5個月,雖然外界並不知情,但是在總統周遭的特勤人員之間,卻早已是公開秘密。

不過,這項醜聞於1998年被踢爆,柯林頓一開始否認,甚至在公開場合和宣誓作證的情況下,都斬釘截鐵的宣稱,自己和對方沒有發生性關係,但很快就被相關證據打臉,但他仍認為,女方只有為其口交,自己只是接受服務的一方,因此自己沒有說謊;但這起事件也讓他成為美國歷史上,第2個遭到彈劾的總統。

儘管這項彈劾案,最後在參議院沒有獲得車過半票數支持,使得柯林頓的罪名不成立,也讓他保住總統大位。但是即使事件已過了18年,這段醜聞仍然是希拉蕊抹不掉的傷痛,而對手川普(Donald Trump)當然也不會放過機會,數度提及此是,成了今年總統選戰的攻擊箭靶。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