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長沙5歲猴哥穿「預測帝」衣服 在川普紙板上獻吻

▲預言結果出爐!(圖/翻攝自環球時報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衝刺階段,當然也少不了「動物預言」來預測投票結果。日前長沙一隻穿著「預言帝」的5歲猴子,在共和黨川普(Donald Trump)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Hillary Clinton)之間做選擇,最後親吻川普的紙板,預言他將當選總統。

環球時報在微博表示,湖南長沙石燕湖「猴哥」身穿印有「預測帝」的服裝,搶先進行美國總統大選的預測。猴哥左看右看,經過一番天人交戰之後,最後走向了川普的紙板面前,向前給了一個擁抱,還親吻了他的臉頰,就像是宣告他會勝選並給予祝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猴哥搶先預言此次美國總統大選會由哪位候選人當選。

關鍵字: 猴子預測帝美國總統大選川普選總統希拉蕊選總統美大選花絮猴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