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大砲搶拍BEAST! 「衝向台前」直接把梁耀燮撞開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BEAST在10月結束與經紀公司的合約,5人決定自立門戶,他們3日出席慶熙大學歌謠慶典,沒想到,成員梁耀燮在台下與觀眾互動時,卻意外遭其他歌迷撞開,影片傳開後,引起網友不滿留言「那位女粉絲也太不小心了吧」。

BEAST於3日在校園開唱,梁耀燮下台與觀眾互動。(圖/翻攝自梁耀燮IG、아이돌 이슈 - New臉書)

據網友流出的影片中,BEAST於3日現身慶熙大學歌謠慶典表演時,梁耀燮親民地拿出手機,走下台與觀眾互動,未料,一名長髮女歌迷卻突然出現,女方直接將他撞開、拿著大砲往舞台上的BEAST拍,疑似完全沒注意到梁耀燮的存在,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憤怒表示「好扯」、「雖然她不是故意撞開耀燮,但為何不小心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耀燮遭女粉絲撞開。(圖/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 - New臉書)

同樣是拿大砲搶拍偶像,日前在「2016大眾文化藝術賞」搶拍防彈少年團的粉絲卻有不一樣的迴響,她當時恰好卡到宋仲基身旁的位置,引起男方注意,宋仲基最後甚至向粉絲借相機、當起「站哥」,對著台上的防彈少年團拍了幾張照,專業架式笑翻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