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洋大跳「騎馬舞」超High! 雙手交叉超到位還能對嘴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楊洋外型俊俏,身材高挑,演出《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大神,深情霸道的模樣,融化許多粉絲的心。而他個性率性開朗,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5日被爆出1段含著棒棒糖大跳《江南Style》騎馬舞影片,男神形象大崩壞。

▲楊洋長相帥氣,擁有大批少女粉絲。(圖/翻攝自楊洋微博)

楊洋在影片開端,吐舌頭舔了一下棒棒糖,還把棒棒糖當成螢光棒不停旋轉,節奏感十足,就算是韓文歌曲《江南Style》也能對嘴,一點也難不倒他,興致大起到拿起棒棒糖舔了一圈,還舔嘴唇魅惑觀眾,最後大秀舞技,雙手一交叉大跳騎馬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洋大跳Psy的《江南Style》騎馬舞。(圖/翻攝自秒拍)

粉絲們看了楊洋整個跳High的影片,不禁噗滋笑了出來,雖然高冷形象帶有神秘色彩,讓人深陷其中,不過如此開朗活潑的偶像,更被粉絲大讚太可愛了,「這傻孩子哈哈哈」、「楊洋太可愛了,笑死我。」

►想看楊洋大跳《江南Style》影片請點我。(影片/取自秒拍,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