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花絮照撞臉「東方不敗」 蔡少芬嚇壞:何方妖孽!

▲蔡少芬與老公張晉結婚多年,仍舊非常恩愛。(圖/翻攝自蔡少芬微博)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港星蔡少芬自從演出《後宮甄嬛傳》的皇后娘娘一角後,人氣直線飆升,她和老公張晉結婚後生下2女,兩人不時都會在微博上曬出生活照,分享幸福的家庭生活。她日前就被老公分享的個人近照嚇到,並在底下留言大喊「何方妖孽!」而老公的逗趣回應,讓她自嘆「輸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晉日前在微博上分享個人近照。(圖/翻攝自蔡少芬、張晉微博)

張晉日前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張個人近照,並寫下:「週末開工要裝扮漂亮一點。」照片裡的他正在化妝,頭上別著一個紅色的圓點蝴蝶結,他還調皮地對著鏡子比「YEAH」,表情和動作看起來都非常嫵媚。他的「秀氣」扮相引來粉絲大叫「小公舉(主)」、「好吧,你最『美』」、「超適合演東方不敗的!」

蔡少芬在照片底下驚呼,「何妨妖孽!」老公卻突然故作認真地回應,「我是重慶崽兒(孩子)。」讓她只好無奈地投降,「輸了…」夫妻倆一來一往的逗趣互動,讓網友紛紛留言,「這是秀恩愛的最高境界」,但也有網友大讚兩人是「最強夫妻臉」!

▲蔡少芬看到老公照片被嚇到。(圖/翻攝自蔡少芬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