險峻山區設賭場 警繩索吊掛破門只抓獲2500賭資


▲員警破門進入時,賭場主持人、賭客都乖乖就逮。(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士林分局日前接獲線報,在陽明山東山路25巷弄內有民眾在經營大型職業賭場,警方4日晚間持搜索票前往查緝,由於賭場地勢險峻,幾經沙盤推演後,以前後包夾的方式突破,還有員警自山上以繩索降落防止賭客逃竄。

警方持破壞剪破門進入時,唐姓賭場主持人(50歲)以及其他11名賭客還在打麻將,連逃跑都忘記了,警方當場起獲賭博器具、賭資2千5百元以及抽頭金5百元、帳冊、監視器等贓證物。

而警方在現場清查賭客身份時,也意外發現1名彭姓賭客是毒品通緝犯,並在彭嫌身上搜出海洛英1.07克、安非他命0.5克,訊後將唐姓主持人及其餘賭客依賭博罪嫌、社會秩序維護法,其中彭姓毒品通緝犯也另加一條毒品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魔高一尺到高一丈,該賭場在外架設監視器卻還是被警方不動聲色的搗破。(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