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直擊!奴才勇闖喵貴族聚會 霸氣貓面對鏡頭大擺臉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家中有養很多隻貓的奴才們,不曉得有沒有發現主子們偶爾會集體消失,原本吵鬧的房間突然變得安靜了些,可能我們都會覺得終於安靜下來了很好,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主子們安靜時,才是奴才們最應該擔心緊張的時刻呢!

▲貓咪居然會跳起來開門,隨後呼喚同伴集合。(圖/即新聞)

有奴才發現自家主子們似乎會定期舉辦聚會,便決心要一探究竟,她拍攝了一段埋伏多時觀察主子的影片,看見貓咪會跑到廁所,竟然跳起來把門打開,然後開始小聲呼喚其他貓咪,疑似是聚會開始的暗號,之後便一隻一隻的進入廁所,奴才躲在一旁憋住聲音,待所有貓咪都進入廁所之後,才靠近將「上流社會」生活曝光,發現原來大家躲在廁所裡面進行秘密會議,喵皇們被發現之後逐漸散去,離開前還對奴叫了一聲,彷彿是在說「你給我小心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皇被奴才發現秘密聚會後,各自解散。(圖/即新聞)

此影片在網路上引起廣大討論,網友們熱烈留言表示,「牠們會像Keroro一樣開會討論如何佔領地球,並召喚喵星的大軍前來」、「計畫綁架鏟屎官」、「感覺好像邪教聚會啊!」更有網友深情表示,「就這樣被你征服」、「我家的貓以前也會開門,只是有次開了門出去之後再也沒回來了,也許是間諜身分曝光被抓走了吧?」

關鍵字: 奴才勇闖喵貴族聚會霸氣貓大擺臉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