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演唱會延售! 開賣前1分鐘喊「卡」被譙爆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搖滾天團五月天出道17年,12月17日起於台北小巨蛋接連開唱9場「RE : LIVE - Just Rock It 2016最終章 [自傳復刻版]」跨年限定演唱會,陪伴歌迷走向2017年。5日早上9點演唱會先進行「實名認證區」門票販售,不料流量超乎預期,造成系統當機,原定11點將開賣全區域票券,也確定延後,惹得歌迷相當不滿。

▲五月天小巨蛋演唱會開賣前1分鐘臨時喊卡。(圖/翻攝自阿信臉書)

五月天小巨蛋9場演唱會原定5日早上開賣,9點先開放「實名認證區」、11點開賣全區域票券,不料9點場次一開賣就衝破預期流量,造成系統大當機,拓元售票系統緊急在10時59分宣布延期,「由於第一階段『實名制購票』人數超過系統預期的負載量,雖然緊急調度資源,但仍然來不及消化過多的人潮,現正積極處理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拓元表示將在14時30分重啟系統開賣,但備戰一早上的歌迷,在開賣1分鐘前才臨時得知延後售票,又要再多等3個半小時,讓粉絲在臉書上忍不住怒言:「當我們很閒?」、「開賣前一分鐘才說會不會太扯!」

▲拓元系統在開賣前1分鐘才公告延期。(圖/翻攝自拓元系統臉書)

對此,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回應:「雖然拓元售票已事先預估加強系統史無前例最大負載量,但早上9:00實名認證區開賣當下,瞬間流量達299,546人次、湧入人潮仍超乎預期。雖第一時間緊急調度資源仍不及消化,售票系統正積極調度更多資源測試中。為確保全面開票時相對公平順暢,不得不延後開票時間至14:30,造成大家困擾,我們責無旁貸深感抱歉,並將責成售票系統針對相關特例全面檢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