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漢背後刺青「好人」!連夜騎車搶皮包 害孕婦慘摔

▲搶匪背部刺青「好人」。(圖/翻攝自廣西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防城港一名女子遭到3名男子連續搶劫2次,其中一名梁姓嫌疑人背部刺有「好人」二字,原來他幾年前立志要做個好人,但近兩個月來一直沒找到工作,沒錢給女兒買奶粉,在兩名同鄉的慫恿下,開始進行搶劫,「很後悔,因為意志不堅定,對不起背上的兩個字,對不起家人!」

據《廣西新聞網》報導,當時一名孕婦手裡拿著手機,搭乘家人駕駛的電動車,突然嫌犯從旁邊急駛而過,想拉下手機,電動車失控,孕婦連人帶車倒在地上,但手機沒被搶走,機車上的三名嫌犯見狀倉惶逃離了現場,所幸被害人無大礙。

轉向另一條路時,3嫌看見另一名女子獨自走在街上,再度上演搶劫,搶到了女子的皮包,但裡面除了手錶外,其他東西並不值錢,心有不甘的3人,繼續在街上尋找目標。

當員警一路追查到某個路口時,發現坐在摩托車上的3名嫌疑人,正當趕上去要抓捕時,其中一名男子,又伸手搶了路人手機後便加速逃跑。員警立即鳴笛,但嫌犯一路狂奔,直到開進一條死胡同無路可逃摔倒在地,才束手當擒。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3名嫌犯到醫院進行體檢時意外發現,其中一姓梁姓的嫌疑人背部刺有「好人」二字,他淚流滿面的說,「從廣東打工回到欽州老家後一直沒有工作,沒錢給一歲多的女兒買奶粉,在兩名同鄉的慫恿下,兩次開著摩托車到防城港來作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