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男拿葬禮花圈求婚 奠字旁掛「我愛你」被狠甩巴掌

▲看到這樣的花圈,戀情應該也走到終點了。(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求婚時除了鑽戒,美麗的鮮花也是幫助成功的一大要素,不過該拿什麼還是要慎選啊!重慶就有一名男子求婚時,拿著類似葬禮用的花圈,氣得女孩直接拒絕憤而離去。

據《新華網》報導,3日下午重慶大學城熙街上有1名男子當眾拿著花圈向女友結婚,上面有張白色紙條寫著「我愛你」,後方還有朋友幫忙拉求婚布條,但奇怪的是花圈中間明顯有一個「奠」字,原來他拿的竟是葬禮用的花圈,不要說浪漫了,根本就觸霉頭啊!氣得對方怒甩巴掌後推開圍觀人朝離去。

▼原本浪漫的場景全在花圈登場後崩壞。

由於照片相當古怪也讓大陸網友紛紛討論「鬼才會嫁給他」、「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有你媽個毛病」、「炒作花圈?」、「搖搖腦子看有沒有海浪的聲音」、「可以分了」但也有人認為「這一看就知道是假的」、「好像是某公司行為藝術」、「在玩大冒險?」、「打廣告吧」。

▼中間的字出現實在想不到什麼正當的理由。

求婚影片請按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