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Z 16/死靈回歸!《暗黑破壞神III》20週年地城將登場

記者周之鼎/美國安納罕報導

《暗黑破壞神》一代上市至今即將屆滿20週年,為緬懷聖休亞瑞當年的戰士、弓箭手與法師英雄首度勇闖崔斯特姆大教堂地底迷宮的果敢行徑,《暗黑破壞神III》將要向遊戲起源致敬,推出特別的20週年紀念地城,讓玩家回到陰森而恐怖的一代迷宮。遊戲還要迎接最新的英雄角色死靈法師。

20週年紀念地城將在《暗黑破壞神III》重遊當年一代的迷宮地城。並重製一代的任務、怪物和關卡。玩家可以重溫一代迪亞布羅、屠夫、骷髏王,拉撒雷茲等精彩頭目戰鬥。並且將會重現90年代經典情懷的特殊影音效果。

死靈法師將是《暗黑破壞神III》最新的英雄職業,可操控和使用亡者的力量。死靈法師汲取鮮血與白骨的能量為其法力,可指揮亡靈大軍,召喚強大的鮮血石魔……以及引爆所有屍體。死靈法師也有其專屬套裝將會同步推出,此外暴雪還將推出死靈法師的特殊DLC,將包括死靈法師角色、一個遊戲內寵物、兩個英雄欄位、兩個儲物箱欄頁,以及一組頭像外框、旌旗和戰旗徽記(售價未定)。

除此之外,《暗黑破壞神III》還將推出兩個新地區,首先是「迷霧荒原」,這片嚴峻艱險的土地已經荒廢了數百年之久。終年不散的濃霧中出現了異樣的騷動,彷彿有什麼邪惡的東西進佔此處。另外還有「初民神殿」,這是為紀念上古涅法雷姆而建造的古老神殿,隱藏在聖休亞瑞地底深處,沒有幾個凡人知道它的存在。

此外在家用主機版本,賽季降臨遊樂器主機:主機和電腦版將從第10賽季開始同步,遊樂器賽季將包括賽季旅程、天梯榜,以及所有的獎勵與造型收藏。
 


 

關鍵字:BLIZZCON2016暗黑破壞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