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蛇精女自認是「神」 狂言「要台灣人死」惹眾怒

▲大陸蛇精女韓熙雅在臉書粉絲團,狂言要「台灣人死就死」,引發眾怒。(圖/翻攝自韓熙雅粉絲團,以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網紅「蛇精女」韓熙雅常有驚人之舉,這次則說出「驚人之語」,她在臉書粉絲團上,寫下「請你們台灣人記得我們中國人是神」,更狂言「要你生就生,要你死就死」,這番超狂言論被台灣網友罵翻,直言「請問這鬼是誰啊?」

這位蛇精女韓熙雅熱愛整形,最新照片中,可看到她整張臉「奇異般的變形」,下巴尖到「可以殺人」,而她不僅愛整型,更愛口出狂言。

▲蛇精女這段言論,引發台灣網友狂罵。

她4日在臉書粉絲團上,竟然說出,「你們台灣人說我們中國人沒文化?不看看自己的國家,求我們中國人來你們國家花費」,最後更說「請你們台灣人記住,我們中國人是神,要你生就生,要你死就死」。

▲不少網友狂批她「沒水準」。

這番言論激起台灣超過萬名網友上網撻伐他,有人直呼「鬼趕快滾回中國去」、「妳是受到超強的輻射嗎?」、「真的別出來嚇人了」!

不過有網友還笑說,「謝謝妳稱我們為國家,妳替我們宣布了台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