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花體纏功了得 泰山苦戰末節禁區突圍

泰山後衛陳旻洋。(圖/資料照/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擁有「三塔」陣容,本屆HBL資格賽被視為「大魔王」的泰山高中,第二場遭遇苦戰,被花蓮體中壓著打半場,下半場才開始收復失土,以93:69收下在A組的2連勝。

泰山有傲人的禁區戰力,尤其譚傑龍、韓杰諭與尤楚翔構成的三塔,歷經上屆換血陣痛期後,在本屆被視為能問鼎四強的熱門隊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季前,總教練廖文彬也宣佈,目標晉級預賽,更要搶分組第一,如果未達分組第一的目標,回學校要操1個禮拜的體能,而且是狂操。

而此戰花體最高僅189公分,但泰山掌控不住局面,第二節打完46:48落後,第三節開始逆轉,但一度領先不超過5分,第四節才以禁區優勢掌握戰局。

韓杰諭與尤楚翔皆有雙十演出,各拿下21分、10籃板以及10分、12籃板。

關鍵字: HBL&JHBLH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