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99%激似林依晨! 翹嘴唇+深邃雙眼皮根本親生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經典偶像劇《惡作劇之吻》2005年由林依晨、鄭元暢合作主演,在亞洲創下超高人氣,更是觀眾心中不敗神話的經典偶像劇之一。導演瞿友寧4日在微博發佈激似「林依晨」的小女孩照片,並標記所有《惡作劇之吻》的主要演員,讓網友紛紛敲碗、期待《惡作劇之吻3》的開拍。

▲《惡作劇之吻》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偶像劇。(圖/翻攝自微博)

導演瞿友寧4日在微博上傳1張照片,猛一看,照片中的小女孩,皮膚白皙,睜著大眼睛,雙眼皮相當深邃,臉蛋神韻激似林依晨。而導演在貼文寫下「好可愛呀~誰家的小孩?有像~」,接著標記《惡作劇之吻》演員林依晨、鄭元暢、趙詠華、張永正和唐從聖,讓人不禁猜想《惡作劇之吻3》是不是要開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瞿友寧上傳1張長得很像林依晨的小女孩照片。(圖/翻攝自瞿友寧微博)

網友看了瞿友寧的貼文後,紛紛認證小女孩長得真的很像林依晨,直說是直樹跟湘琴愛的結晶,「和依晨好像喔」、「可以演樹琴女兒了!」

▲粉絲們紛紛敲碗期待《惡吻3》,直說小女孩很像林依晨。(圖/翻攝自瞿友寧微博)

▲瞿友寧微博全文。(圖/翻攝自瞿友寧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