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國中戀上「高中部學姐」 做蛋包飯收服大2歲女孩胃

JR國中戀上「高中部學姐」。(圖/天晴音樂提供提供)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JR紀言愷4日應AQUAGEN海洋深層氣泡水品牌之邀,擔任金馬影展開幕酒會剪綵嘉賓以及品牌大使。被問到有沒有做菜給女生吃過時,他提到「有啊!我做過蛋包飯」,還因此不小心爆出自己是姐弟戀。

JR被問到有沒有做飯給女友時,提到國中時和高中部的學姐在一起,做了一些浪漫的事,「我當時做了蛋包飯,而且裡面的飯還先炒過,而且有成功包起來!」不過他坦言過程中,蛋失敗了幾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JR不小心爆料自己是姐弟戀,他也害羞回應所有問題,提到當時學姐大他2歲,「小情侶都會做很多甜蜜的事啊~送情侶項鍊是少不了的!」至於之後還有沒有再做飯給女友吃,他提到「比較少,但還是會」,目前最拿手的一道菜是煮辛拉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