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瑞佐偷藏小熊封王球 專家預估價值超過300萬美元

▲瑞佐將結束世界大賽的球,默默藏進自己口袋。(圖/截自mlb video)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小熊在1勝3敗劣勢之下,將戰事逼到第七戰,並在第十局延長賽中,布萊恩(Kris Bryant)掌握住馬丁尼茲(Michael Martinez)擊出的滾地球,傳向一壘手瑞佐(Anthony Rizzo),完成最後一個出局數,世界大賽封王。據古登拍賣網預估,該球價值超過300萬美元(約$9,300萬新台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十局下印地安人最後反撲機會,兩人出局一人在壘,馬丁尼茲上場打擊,形成三壘方向軟弱滾地球,布萊恩接球傳給一壘手瑞佐,結束系列賽,小熊睽違108年再度封王,且在瑞佐接球瞬間,也把球悄悄地放進自己口袋內。美國權威拍賣網古登拍賣(Goldin Auction)創辦人古登(Ken Goldin)表示,該球價值絕對超過300萬美元。

據彭博報導,古登粗估小熊這顆封王球,起標價可能由100萬開始,喊到300萬以上絕對沒問題,他說道:「這顆球將是當今世界體育迷中的夢幻收藏品,小熊苦等108年之久再次奪冠,相信有能力的小熊迷絕對不惜一切代價想得到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小熊瑞佐古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史上最年輕晉級!雷霆時隔12年橫掃對手 前一次有KD衛少哈登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林安可雙響砲開季9轟領先群雄 獅子軍16勝獨走、賞雄鷹5連敗

賭上職業生涯的一戰! 艾夫伯狂轟44分拚季後賽資格

攻城獅大利多! 本土王牌高國豪有望提前傷癒回歸

擋不住的風城阿北! 許晉哲:艾夫伯徹底展現單打能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