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超親民!小熊總冠軍MVP佐布里斯特 家門口忙簽名

▲小熊佐布里斯特(Ben Zobrist)在家門口簽名。(圖/翻攝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小熊佐布里斯特(Ben Zobrist)展現超猛工具人本色,在第7戰延長賽敲回關鍵超前分,幫助小熊終結108年冠軍荒,他也獲選下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回到芝加哥之後,許多球迷到他家,佐布里斯特不但不拒絕,還一一為球迷簽名。

佐布里斯特在延長賽10局雙方平手局面,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並帶有1分打點,幫助小熊延續攻勢單局拿下2分奠定勝基,他在今年世界大賽敲出10支安打2分打點,打擊率.351,獲得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成為史上第8位總冠軍賽MVP的外野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大聯盟是公認的好人,奪冠後回到芝加哥,佐布里斯特沒能好好休息,因為球迷都跑去他家,他也沒有趕走球迷,反而是走出來為每一位球迷簽名,展現超親民的一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3年2度首輪遭橫掃!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出局 杜蘭特喊話:備戰巴黎奧運

湯優盃中華隊4比1撂倒捷克 將與日本爭分組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