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當美國總統影響都不大!柯文哲:川普當選也會正常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即將在美國時間11月8日進行投票,由於希拉蕊、川普兩人烏賊戰打得精采,一個頻頻身陷電郵風暴、一個則是恣意放話開炮,讓全世界都相當關注這次的選舉結果。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因為美國是民主相當成熟的國家,不論誰當選總統影響都不大,因為權力不是集中在1、2個人身上;他更表示,即便川普現在多次有驚人之語,但當上總統後仍會正常。

美國總統大選再添變數!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James Comey) 上月28日宣布,由於在希拉蕊心腹艾貝丁(Huma Abedin)和她丈夫懷納(Anthony Weiner)的筆電中,發現與電郵門事件有關的新一批電郵而重啟調查,由於正值大選前夕的敏感時期,FBI遭多方質疑其行動目的。消息傳出後,讓希拉蕊的支持度從原本領先的9個百分點,如今卻只剩3個百分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