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房子是「肥窩」 小嫻增胖15KG後換小禎入住

胡瓜自爆房子是「肥窩」,小嫻住完換小禎。(圖/翻攝自小禎、小嫻臉書)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胡瓜日前出席小嫻的健身房開幕記者會,除了開心送上祝福外,更搞笑提到當初小嫻體重最重時候,就是住在他家,站在一旁的小嫻聽完,立刻大喊「瓜哥!不要這樣」,可愛的互動讓現場其他藝人都笑翻。

胡瓜提到當初小嫻最胖時,就是借住在他家的那段時間,更搞笑補充「現在那間房子是小禎在住!那邊號稱肥窩啊!」讓站在一房的小嫻聽完,忍不住大喊「瓜哥!不要這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小嫻也坦言,當時的體重比現在多了15公斤,體脂更差了10%,「住那邊可能空虛寂寞覺得冷,每天都自己煮熱呼呼的宵夜吃,結果就越吃越胖」,而何守正則表示,「胖好啊!有福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