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華華體驗「超晃動」按摩 正妹臉潮紅:現在是捶打功能

▲按摩椅影片完整版!

文/中村

網路正妹Bivi華華來體驗按摩椅的「捶打功能」了!9月30日ETtoday美女雲po出了一支「超晃動」的影片,在粉絲團有110多萬的爆炸性觀看,非常驚人,到底是多強大的影片可以帶來這樣的效果呢?

▼正妹華華常在粉絲團與粉絲分享自己的美照!(圖/翻攝自Bivi華華粉絲團,以下同)

影片中可以看到正妹華華穿著清涼,在按摩椅上體驗不同的功能,她除了甜甜地向粉絲們說聲「哈囉!」之外,也向大家介紹目前按摩椅功能,包含了「超晃動」的捶打功能,影片可愛療癒,也征服了大批粉絲的心。

▼青春無敵、活力四射的的泳裝照!

▲照顧一下眼鏡控。

其實影片中的Bivi華華(點我進入傳送門)已經在網路上小有名氣,除了常接網路、平面拍攝活動外,也曾拍攝過電視廣告,目前臉書粉絲團已有近9萬人的實力,她在粉絲團的介紹中提到喜歡旅遊與拍照,也常常把自己生活的趣事與美照跟粉絲們分享,難怪有大批死忠粉絲支持!

▼與朋友相處融洽!

▼再兩張電眼美圖結束這回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