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蘋果派太香 螞蟻大軍攻陷「啃光」剩下渣渣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家都知道螞蟻的搬運功力驚人!前陣子新聞報導,便當靜置短短10分鐘,引來大批螞蟻大軍襲擊搶糧,瞬間變成芝麻蓋飯,讓民眾當場崩潰。國外網友也進行一場超狂實驗,買來熱騰騰的蘋果派準備宴請火蟻軍團,想看看這些勤勞的傢伙,到底怎麼瓜分?


食物放到桌上,記得要趁熱享用,免得香氣四溢遭人打劫!美國網友近期將火蟻吃蘋果派的影片放上 Youtube,鏡頭前完整的蘋果派看起來相當可口,大概是太香了,馬上吸引十萬火蟻大軍來光顧,一邊搬運、一邊吃,密密麻麻的陣仗實在驚人!搬運過程還利用樹葉掩蓋,到最後吃的只剩下一點點殘餘。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十分好奇火蟻為何要覆蓋樹葉在食物上面,有人回應:「搭著吃沒那麼乾」、「怕被搶」等,但也有人專業分析,是因為在搬運過程中,為要保護食物因此在蘋果派中暫時築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