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沒這個人啊! 東海學生校慶大合照驚見「詭異殘影」

▲第一張「那位同學」還沒出現。(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當在回味照片,看見有「不明鬼影」加入時,應該會瞬間寒毛直立!一群東海大學學生校慶拍團體照,沒想到人群後方竟出現詭異身影,本以為是某位同學的殘像,但仔細想班上根本沒這個人,而且另一張也確實沒出現「那位同學」。

男大生在「Dcard」貼文表示,「拍照的時候,相機莫名其妙一直lag、出現殘像,本來以為那是哪位同學的,但發現我們班沒那種髮型的人」,他也貼出另一張照片,並說道「那個位置確實沒有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出來囉...。(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友們對此紛紛表示,「太恐怖了...我要去收驚」、「認真回一下,反正本校歷史悠久了,之前聽過能看得見的同學表示,學校是真的有長久居住的學長姐,不過他們也只是學長姐,別大驚小怪」、「我連讀取照片都停頓很久,嚇死我了」、「學長姐們也來參加校慶呀,沒什麼好怕的啦」。

不過也有人懷疑道,「感覺有點像P上去的」,引來原PO回道,「信不信由你,那是我們系上拍完馬上傳到群組裡面的,其他同學能作證」。

▼放大仔細看。(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