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嘉全譴責抗議青年 李茂生超酸:綠營超越藍營了

▲青年團體10餘名成員1日上午衝進柯建銘辦公室。(圖/記者徐政璿攝,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青年團體因不滿蔡政府強推「一例一休」、「砍7天假」等《勞基法》修法引發爭議,1日上午近9時忽然有19名青年衝進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位於中興大樓的辦公室。立法院長蘇嘉全在當天就表示,「這是不妥的行為,請朝野各黨做決議,譴責這樣的行為」,引發「執政就轉彎」的討論。

對此,台大教授李茂生在臉書撰文表示,本來以為國民黨只要半分鐘,而民進黨竟然要花17分鐘,顯然民進黨在兩黨競爭上是輸了。但是看到「請朝野各黨,決議譴責」一語後,我安心了,「終究要超越國民黨的只有民進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