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若是你看出是裸女 代表內心思想邪惡淫蕩

▲這張照片,你看到的是什麼?是1個裸女呢?還是2個在跳舞的男子。(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眼前這張照片,你看到了什麼?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最近有一張照片,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這張照片純粹只用線條勾勒而成,若是你第一眼看去,像是一個女性的裸體,包括看到乳房、身軀和臀部曲線等,這代表你平常的思想,都是帶有「色色的」。

這張照片除了「裸女」之外,另外還有不同的解讀。有人看出這是2個火柴人熱情地跳舞。其中2個點分別是他們的頭,看似腰身的曲線,正好是他們對稱的四肢動作。

心理學家表示,人類的大腦其實可以同時看到2個圖像,只是其中1個會佔主導地位,這取決於個人平常的生活經驗和想法。

大部分的人看到這個圖像,都說看聯想到的是女性的軀體;至於2名男性拿著舞杖跳舞的模樣,絕大多數網友都深表懷疑地問「這怎麼看出來的?」另外也有網友對於第一眼看到時認為是裸女,表示其思想是淫蕩的說法也不以為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