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林恩》映後座談 李安傳承文創軟實力

圖、文/中國信託提供

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司(簡稱「中信金控」)結合集團資源,力挺「臺灣之光」導演李安,獨家贊助其最新力作《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並於今(3)日舉辦中國信託特映會,邀請超過100位臺灣優秀的導演、影視工作者與大學影視相關科系師生親臨現場,感受《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未來3D版120FPS、4K、3D超高規格的影像魅力。

李安特別出席映後座談,與在場的臺灣青年導演與影視工作者面對面互動與經驗分享,以實際行動鼓勵臺灣影視產業未來之星,期許他們以更宏觀、開放的角度及視野挑戰自我創作,寫下臺灣影視產業的無限可能,共同厚植臺灣文創軟實力。而他曾指出,為提升電影拍攝技術,先以《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挑戰120FPS、4K、3D規格,期盼不久的將來,其他類型的電影也能以此規格拍攝,相信此舉將改寫全球影迷對於電影品質的要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