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作業效率!Adobe發表Sensei人工智慧服務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Adobe 在先前舉辦的 AdobeMAX 2016 大會中,發表一款基於人工智慧設計的新服務 Adobe Sensei,光看名稱先別覺得它是教學專用的老師角色,這項服務不僅可應用在 Adobe 旗下幾乎所有產品外,也主打大幅度縮短設計流程與提升效率等優點。

Adobe Sensei 其實並不是一款獨立軟體,而是基於 Adobe 其他程式內的應用功能,其主打利用長期累積的內容與數據庫,進而介入程式中需要分析與判定的功能,加強運算的時間與準確度,讓使用者能更快速地完成工作。以 Photoshop 為例,搭配新型的面部感知液化(Face-Aware Liquify) 功能,即可自動調整人臉表情,讓設計師能縮短前置作業時間。

至於影片剪輯部分,藉由 Premier Pro 中的 Morph Cut 功能,就可偵測影片中的不同場景,即會自動推薦適合的特效組合,而針對文字編輯,Adobe Sensei 也能針對不同字詞做出統計數據、掃描文件並轉換為電腦版本,甚至自動撰寫摘要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