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佳見累慘回家一秒變狗奴!黃薇渟暖送流浪動物有個家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謝佳見戲中主演保鑣,日前拍攝一場黃薇渟去動物之家採訪,但還要幫他們尋找開溜的流浪狗劇情,這場戲讓兩位愛狗的演員有說不完的話題;現場拍攝時,不停逗玩工作人員所養的米克斯小狗狗,簡直狗奴來著。


▲謝佳見和黃薇渟都是狗奴。(圖/三立)

謝佳見目前有一隻愛犬UNI,他表示自己從沒有養名犬的迷思,小時候在大馬生活時,所養的都是土狗,笑說養狗初衷就是隨緣。矛盾的是,謝佳見喜歡狗狗卻怕陌生的狗,主要原因是,他搞不清每隻狗狗在想什麼,不知道該怎麼溝通,擔心表錯情反而觸怒狗兒,「所以我只敢逗自己養的狗,因為天天相處知道牠們的習性。」

他也坦承養狗愈久甘作狗奴,再累都還要陪牠們,他說:「哪怕再累只要一回到家,一定先帶狗出門尿尿,而且發現自己狗很有潔癖,懂得要求要換尿片。」


▲謝佳見和黃薇渟都愛狗,聊起來話匣子停不了。(圖/三立)

謝佳見聊狗經說不停,自爆工作太忙想偷懶都不成。愛犬還會自拎玩具找主人陪,不然會擺出很無辜的眼神,讓他無法招架,「當狗奴一定要認命。」而黃薇渟則是愛動物成癡,她說:「不論貓、狗或是流浪鸚鵡,都曾有帶回家的記錄。」無奈家裡經濟不允許收容這些撿回來的動物,所以從小到大,她家都是流浪動物的中繼站,會想辦法為這些流浪或受傷的動物,在送到動物醫院或是找到人領養才能安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